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瓯海服装行业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莅临乔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17-05-03浏览次数:[返回]

瓯海服装行业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莅临乔顿参观考察

 

blob.png

 

426日瓯海区服装行业协会“新生代”企业家及部分长辈企业家共68人,在瓯海服装行业协会“新生代”联谊会会长叶剑勇带领下,走进乔顿服饰股份公司参观考察。瓯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兴龙应邀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blob.png

 

本次考察活动中,各位“新生代”企业家在行政中心吴总、生产中心生产部刘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宿舍、食堂、终端门店等。在亲眼目睹了乔顿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明亮清洁的生产环境,流水化的生产步骤,看到从布片到成品服装装箱出厂,流向国内各商场、门店,各个环节紧密配合,无缝对接,保证产品质量和产能速度后,各位企业家都表示受益良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从乔顿生产车间到乔顿家园、乔顿门店,从人文环境空间到企业文化建设,乔顿处处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情景,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blob.png

 

在参观完成短暂休息之后,企业家们首先听取乔顿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王总对于乔顿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之后还与乔顿股份公司董事长沈总以及王总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对乔顿公司从96年创建,发展至今21周年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同时也对乔顿服饰以品质与服务赢取市场,为顾客创造精品,为股东带来增值,为员工实现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表示认同。同时沈总、王总也毫无保留地与同行们分享品牌发展经历中的困域、品牌创建思路、商业模式创新的方法、以及大数据搜集的经验,让同行们在服装创新发展道路上有新的启迪,助推兄弟服装企业由一家传统企业变成创新型企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瓯海区工商联林副主席也在会上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完美,代表瓯海工商联感谢乔顿沈总、王总的精心安排。特别是考察后,深刻体会到乔顿在追求质量上重视工匠精神,以“心口如一,言行一致”,“创新进取,敢为人先”来诠释企业价值观-“诚志担当、合和日新”,展现了乔顿匠心和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他还希望瓯海服装协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带领企业到区内、市内、省内乃至全国的优秀企业去考察学习!

 

blob.png

blob.png

 

   “新生代”联谊会会长以“乔顿是有梦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愿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企业”的评价,作为本次考察学习的结束语。

 

新二维码动态.gif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