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故事 Cultural sto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故事   
乔顿因你而骄傲:极致服务是一种让人舒服的感觉——记用户管理中心 周十月
发布日期:16-10-27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因你而骄傲:极致服务是一种让人舒服的感觉

   ——记用户管理中心  周十月    

clip_image001.jpg

周十月——顾名思义,十月份出生,所以叫十月。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呼她:十月姐!她就像是一个邻家大姐姐,温柔善良、脾气好、服务态度好,和她在一起工作不会感到任何压力,和她沟通交流,会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clip_image002.jpg

 

20151月她加入乔顿这个大家庭,在客户管理中心担任售后主管一职。耐心、细致、热情、贴心的服务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她的带领下,20153月,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团队——洗衣项目组正式成立了。

 

clip_image003.png

 

这个团队在周十月的带领下给公司内部员工以及终端用户都创造了很多的惊喜,也带来了很多的感动。她们迈出了乔顿上门服务的第一步,让我们的用户在家一个电话就能体验到洗衣的极致服务;他们总是面带微笑,给人一种沐浴春风的感觉;面对用户的感谢她们最喜欢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有人告诉我们她们曾经为了一位用户找不到一条裤子不厌其烦的上门核对一遍又一遍;有人告诉我们她们曾经发现一位用户送来一件心爱的衣服上少了一枚扣子主动找遍了整个淘宝帮用户买到并送给用户时让用户感动至极;还有人告诉我们他们曾经花了几个晚上只为修复用户一只坏了的耳环……对于她们感动用户的故事一个传一个,你还以为感动用户只有“海底捞“吗?因为十月,我们也可以自豪的告诉用户我们乔顿也有!

最近我们乔顿有一位忠实用户的一条朋友圈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clip_image004.jpg

 

对,你猜的没错,他夸的就是周十月!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洗衣团队按照以往约定的时间去用户张总餐厅收衣服,餐厅的人告诉他们今天张总没有拿要洗的衣服过来,于是就返回公司并向十月汇报了情况。一般我们都会觉得我们已经去了,用户没有衣服洗,那就算了?但十月觉得奇怪,平时都有的,是不是哪个环节没沟通到位,于是再发一条消息询问下张总。

clip_image005.png

 

张总收到消息以后很开心,说是今天去餐厅晚了,已经联系了小王。而当时,小王已经调换了岗位所以没有沟通清楚。于是十月二话不说立马又赶到餐厅取衣服,她说无论如何不能给用户添麻烦。后来十月又特意编辑短信告诉张总,团队已经来了新成员,以后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联系新成员了。张总知道后立马发了朋友圈表示感动及自我检讨。

确实,如此贴心的“超级服务”必然是让人感动的。看到这,让小编也觉得自愧不如,其实这不仅仅是服务,更是一种工作态度,就如我们的价值观“诚致担当 合和日新”中的“致”,要“敬事忘我 匠心极致”,只有尊重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真正的投入工作中,方能达到极致。

 

clip_image006.jpg

 

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不是一句口号,十月把它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多为用户考虑一点点,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让用户都觉得“不好意思”,甚至是自我检讨自己的细节是否做到位。

在很多时候,代表公司的,不是我们的老板,不是我们的上司,而是我们每一个乔顿人!她的服务意识已经渐渐地影响着整个洗衣团队,服务先行,项目随后,整个团队贴心、放心的服务不知不觉中让用户更加地信赖我们。

clip_image007.jpg

 

在采访她的直接上司客户管理中心总监潘笑笑时,她是这样评价十月的:“这个岗位,很平凡,也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她的服务让我觉得舒服,甚至让我尖叫!”她还跟我们分享了一个很微小的细节:“比如每次我有衣服需要干洗,让她去车里拿,除了拿走要洗的衣服外,她会把很主动的帮我把剩下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每次下班回去,看到车上这堆整齐的衣服,都让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工作了一天的疲惫感也随之消失了。”这就是十月,她会爱惜别人所珍惜的一切,甚至比主人更爱惜,对公司内部人员如此,对待用户更是如此。

最后,在谈及服务方面有什么秘诀的时候,她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服务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就看你是否用心。”最后她还跟我们分享了她一直要求自己也要求团队一定要遵守的四个服务原则:

第一:用户随意的一句话,我们都一定认真对待;

第二:我们要爱惜所有对方所珍惜的一切;

第三:在与用户的每一次接触中都做到远超他们的预期

第四:以心换心,才够留住人心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clip_image008.png

 

极致服务是一种让人舒服的感觉,而我觉得作为服务工作者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让用户觉得贴心、舒服,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这就是我们工作的意义所在!

企业文化故事推荐人点赞:

极致服务就是将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细节,让我们的用户体验到“哇”的感受,十月和她的团队对用户的用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客户管理中心总监  潘笑笑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0.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