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故事 Cultural sto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故事   
乔顿因你而骄傲:古有孟母携儿三迁,今有王妈带子巡店
发布日期:16-04-23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因你而骄傲:古有孟母携儿三迁,今有王妈带子巡店

 

                                             

clip_image001.jpg


 

江苏区域办事处经理王畅,在大家的印象中,她是一个很霸气但又负责任的管理者。每一件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只要听到谁说哪里工作做不好时,她的回答总是:“是谁,名字给我,我来” 。“按照规定,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她从不为自己团队的错误找理由,要求严格,奖罚分明。有时,办公室几个部门的同事周末被她叫来加班,身边的同事都觉得这样会麻烦到别人时,她就说如果下次工作没做好,我还是会这样做。

 

clip_image002.jpg

 

在乔顿,从2012年管理两家店铺的主管到现在撑起整个江苏市场,短短的三年多时间,每年的销售都以翻倍的速度增长,一半以上的店铺销售在商场排行第一,获得江苏市场甲方一致好评,让乔顿在江苏市场站稳脚跟,并正以势如破竹的势头带领着江苏团队不断冲刺过亿销售,她就是这么一个积极进取的女强人。

 

clip_image003.jpg

 

但我们不知道,其实她也是一位温柔的母亲,古有孟母携儿三迁,今有王妈带子巡店,接下里就听小编娓娓道来:

2015年10月,正是销售高峰期,作为区域经理的她总是没有时间回家,作为一位母亲的她更是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孩子。不巧儿子又生病了,每次离开家时,孩子都哭着喊着:“妈妈,不要走!妈妈,不要走!……宝宝会乖乖的……”我想任何一个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这么哭喊,心里都是一万个心疼与不舍。而工作又迫在眉睫,一面是儿子的哭喊,一面是抽不开身的工作,她当场就决定:带着生病的儿子去巡店!!!

 

clip_image004.jpg

 

就这样,背上扛起一个大背包,左手拎着一个大包包,右手推着儿童车,当天晚上就带着儿子出门了!当办事处的同事打开门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从杭州到无锡,从地铁到高铁再转出租车,带着孩子还有如此多的行李,就算是一个大男人都有困难,她一个女人究竟是怎么扛过来的呢。我没有办法想象当时的她,是怎么拖着孩子上下车的,但我想这应该是她经历过的最难熬、最漫长的一次旅途。当整理行李时,发现行李中基本都是小孩的东西,单单给儿子煮东西的锅就有两个。如果说父爱如伞,能为你遮风挡雨,那我觉得母爱是一缕阳光,给你温暖。

 

clip_image005.jpg

 

白天拖着生病的儿子巡店,到了店里就给孩子一点食物跟玩具,让孩子呆在仓库里,店里的姑娘们看着都心疼,但大家心里清楚她只是不想因为孩子而影响到工作。有时候一天要去好几家店,因为心疼孩子,在路程中基本都是将孩子抱在怀里,抱不动了就把孩子扛在背上继续巡店。晚上一回来还要给孩子做辅食,哄孩子睡觉。因为孩子还在生病期间,吃不好也睡不好,一晚上都在哭闹,自己也被折腾的疲惫不堪。好不容易趁着儿子睡了,自己其实早已晕头转向,但是一想到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立马拿出电脑整理资料,分析数据。每次一结束,才发现都已是凌晨。科比说:“我知道每天洛杉矶早晨四点的样子。”但我想说那一个多月无锡凌晨的样子,王畅心里最清楚。

 

clip_image006.jpg

 

在我们采访的过程中,问起王畅这段经历的感受时,她只是淡淡的说:“天下所有的母亲都会面临着人生最难的选择,要事业还是要家庭。家庭和事业一样重要,家是一切的基础,事业是生活来源,也是我的第二个孩子,两个孩子我都要。我要努力为孩子撑起一片蓝天,所以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我一样都不能落下。” 她感谢自己,但更感谢她的团队对她的支持和理解。

clip_image007.jpg

是的,这就是她,我们身边一位平凡的母亲。她没有那么的高高在上,也没有那么的伟大,但是作为一位母亲,她很优秀;作为一位领导,她更是尽责!她的这种精神正是体现了我们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诚致担当 合和日新”中的“当”,当仁不让,勇于担当。她不仅担当起了工作的所有职责,也担当起了家庭的责任。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江苏市场在这样一位领导的带领下,团队会越来越优秀,业绩一定会不断飙升!加油!江苏 !加油!王畅!

 

clip_image008.jpg

 

企业文化故事推荐人点赞:

她霸气,却很有爱

她严厉,也明事理

她辛苦,但更幸福

她是个女强人,也是位合格的母亲

 

——江苏办事处督导 相洁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0.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