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百万深情系山区 乔顿爱心助共富
发布日期:22-04-13[返回]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践行第三次分配、推动共同富裕,市慈善总会发出倡议,鼓励社会各界有能力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多作贡献。近日,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向市慈善总会捐赠近百万元的爱心衣物。

图片5.png

4月11日上午,在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园区里举行了“百万深情系山区,乔顿爱心助共富”慈善捐赠发车仪式。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武、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沈超等出席此次活动。

未命名 -1.jpg

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爱心衣物整理打包送上五辆邮车。据了解,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回报社会,每年捐资捐物,用于助力抗疫、复工、扶贫救灾、新农村建设等。此次向温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58箱11805件衬衫,将帮助我市平阳、永嘉、苍南等五个加快发展县的困难群众,进一步改善他们的生活。

图片6.png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沈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有26年历史了,一直以来坚持参与慈善事业,帮助社会体现企业价值。此次先捐赠100万元的爱心衣物,接下来将再捐赠300多万元的爱心衣物送往四川阿坝州。


新闻转载自温州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