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立足技术一线,争做平凡英雄——我公司李仙红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21-12-31[返回]

日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选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出炉,我公司技术部CAD主管李仙红荣获了“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本次评选历时近一年,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部门民主择优、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共表彰了“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100个、“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325名、“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24名。

李仙红,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人1999大专毕业后就进入了乔顿工作二十多年来,她凭着踏实的工作态度,稳健的工作作风,以及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从一名普通定制工逐渐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因为她业务精湛、能力突出,多次被公司评为“企优秀员工”等荣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不平凡。

2020年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的关键时期,她带领部门员工向公司递交了请战书。春节期间,她放弃休息去了解防护材料的性能和制作工艺与要求,在疫情最危急的时期,她动员部门员工复工,全员投入生产急需的防护服,尽自己最大可能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的获得,既是对一直坚守在纺织前线的李先红的肯定,也是对“新生代纺织人”工作的鼓励。她表示,得到这个荣誉太开心了,非常感谢公司多年的栽培,这个荣誉不单单属于她个人,也属于乔顿服饰,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激励更多同事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