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送人才政策进企业 解决招才引才难题
发布日期:21-08-20[返回]

深入了解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方面的困难和需求, 819日上午,在龙湾人社局人才科科长林立远等陪同下,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云一行赴乔顿服饰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学生代表公司对赵云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和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公司人才引进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乔顿发展概况及人才工作,表达了公司对人才引进、培育的强烈渴望。


公司来自哈尔滨华德学院、江西服装学院、温州技师学院的部分实习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并发表了实习感言。人力资源中心、商品中心、技术中心、设计研发中心的时颖、单鑫雨、陶冰洋、周俊毅、王俊兰纷纷表达了来到温州、进入乔顿工作的感受。他们都共同感受到了温州浓郁的商业活力以及这个城市的包容与热情,对市、区人才补贴政策表示非常地满意和感谢,同时都对各自未来在公司的职业规划做了详细地分享。


在听取了我司有关汇报后,相关领导对公司给予实习生的轮岗学习、导师一对一带教等人才培育制度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实习生在企业里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感到欣喜。会上,调研组重点介绍了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等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学生如何申报相关补贴,并对企业在招才引才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详细调研,对公司提到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相应地回复,对后续相关政策的对接事宜给出了指引。


流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场地、食堂、宿舍等,对实习生的工作、生活进行了全方位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