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组织资深员工海南双飞五日游
发布日期:21-06-05[返回]

20214月,为了进一步体现公司“合和日新”的企业文化精神,全面推进公司的人文关怀,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本年度十年以上员工海南双飞五日游。国内双飞五日游是乔顿奖励资深员工的福利政策,每年都举行,凡是在乔顿工作满十年(截止当年430日)的员工,都可以享受。今年针对的是2010-2011年期间入职,在公司持续服务10年的资深员工。

 

本次活动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时间为515日至19日,第二批于529日至62日,符合条件的员工有近50人。


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公司还给每个人准备了500元的红包,作为大家的旅游购物金。


到了三亚,就等于到了海洋天堂。此次行程,全程高级海景房!酒店位于美丽而宁静的三亚湾,毗邻各大旅游景区,交通便利,是一个准5星海景酒店。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大家就直奔海边。


蜈支洲岛。没别的,就是让你在海岛上嗨玩一整天。这里海水清澈度可达27米!可以潜入海底感受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来到这里,享受远离工作与城市的慢时光,慢慢慢慢慢的玩上一整天。


岛上绮丽的自然风光,极其丰富的娱乐项目,包括潜水、海钓、摩托艇等,带来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三亚骏达车技】,由欧洲五国顶尖车手联手打造,深度包装一场国际顶级,惊险刺激,挑战极限的超高品位汽车特技(汽车和摩托车)表演。


在吉祥福泽之地南山,参拜108米高南海观音圣像,在这片佛教圣地、梵天净土中返璞归真、回归本心。


漫步海岸线,观赏“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等巨型摩崖石刻群,近传奇古人,品浮世沧桑。


 

我们的晚餐,丰富吧。还有各种夜宵。


徜徉在玫瑰花海之中,奔赴一场浪漫的玫瑰之约;


 

这里是三亚的天然大氧吧,拥有良好的热带雨林生态资源,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2》三分之二以上镜头取自于此,这就是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情侣们公认的爱情圣地。


全国首个“全海景玻璃栈道”, 站在上面仿佛凌空行走,脚下被大片热带绿植环抱,眼前是宽阔蔚蓝的大海。真有点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集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与洞景于一体的大小洞天,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


海南的海浪,海南的海边海景房,海南的蓝天白云,让人流连忘返,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很短暂,很快就结束了五天的海南浪漫之旅。

 

五天时间虽短,但大家饱览了海南的风土人情和自然人文景观,旅途中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乔顿家人们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必将为今后更投入更努力地工作带来无尽的动力,同时也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员工留在公司,争当先进,为乔顿大家庭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