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公司喜获“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殊荣
发布日期:21-01-27[返回]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发布了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确定全省39家企业为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第四批),此次入选的温州企业共有7家,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服装企业。

       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科技部等15个部门《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促进我省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据悉,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创建基本条件应为具有鲜明转型特点的制造业企业。在本行业或细分领域内,其生产技术与工艺、服务能力与水平等应具有一定优势地位。企业能够围绕核心制造能力开展模式创新并形成竞争力,在战略规划、管理运营、模式创新、信息网络平台建设、服务绩效、生产服务类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

        “服务型制造”是传统制造与现代服务业相融合发展的新型业态,是未来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此次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获得,将进一步加快公司核心产品(技术)不断向服务增值延伸,促进公司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