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服饰主起草的浙江制造标准《男毛呢大衣》颁布实施
发布日期:20-12-22[返回]

      经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批准,由浙江乔顿服饰股份公司为主起草的《男毛呢大衣》标准(编号:T/ZZB 1729—2020)自2020年11月30日开始实施。这也是继《半毛衬男西装》外乔顿参与编写的第二个、主起草的第一个 “浙江制造”标准。

        在国家标准体系中,男西服、大衣属于同一标准,乔顿公司本次起草的《男毛呢大衣》,专门将大衣分离出来,并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提高或增强了在安全环保、金属针、耐用性、合体性、美观性、适用性的指标要求。该标准规定了“男毛呢大衣”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质量承诺与服务,其指标明确、试验方法可行,指导意义显著。

        乔顿服饰从创业伊始就特别重视对产品质量的认识和管理,积极加大研发投入,曾多次参与《男西服、大衣》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获得了国内、行业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指标的多项话语权,为助推行业品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男毛呢大衣》按照“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要求科学制定,主要由乔顿服饰和南派服饰主起草,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东蒙集团、宁波培罗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对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共同参与完成。

       本次《男毛呢大衣》“浙江制造”标准正式实施后,下一步还将开展“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进一步提高标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从而带动全省“男毛呢大衣”向着“合身、合体、合场”的新高度共同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