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我们复工啦|乔顿复工防疫
发布日期:20-03-10浏览次数:[返回]

新型冠状病毒


科 学 防 疫

人 人 有 责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本应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开启了一场无烟的全民战“疫”。公司在第一时间组建防疫应急小组,沈应琴董事长亲自担任组长,行政中心全力负责实施。提前做好防疫保障工作,集中采购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对办公区、用餐区等场所进行消毒、封闭,设立测温点和临时隔离点,保障公司有序复工生产。

一、上班返岗流程

1.佩戴口罩,凭绿色健康码进入厂区;

2.在门卫室测量体温,体温37.2度以下的进入厂区,超过37.2度不可入厂,由应急隔离组按照《员工健康异常应急管理办法》执行;

3.穿过岗亭,先用免洗洗手液洗手;

4.员工在上班期间可签字登记免费领取口罩(每人每天限领1个),工作时间段全员必须佩戴口罩,旧口罩丢入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

5.开车/电动车/摩托车上班的同事,务必保证车辆内外部每日自觉消毒一次;

6.上班期间除货物外一律禁止使用电梯。


二、消毒防疫举措

1. 对食品处理区、人员通道、食品货梯等场所的清洁消毒,每天不少于2次,餐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必须经清洗消毒后方可使用;

2.调整员工用餐方式:自带午餐,提供微波炉自行加热;‚间隔用餐,在贴有标示的餐厅位置上就餐;ƒ打包取餐,以部门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分批领取;

3.每天定时对宿舍走廊、楼梯间等地进行消毒。住宿员工进入宿舍自行进行手部消毒。人员进出须查验工作证并按规定时间进出,非住宿职工谢绝进入宿舍。


三、员工防护指导

1.入办公区域办公如何做。每个员工保持各自办公区环境清洁,不开中央空调,尽可能开窗通风,勤洗手、多饮水。

2.上班期间如何做。相互办公室不串门,同一办公室不要有太多人聚集。日常沟通尽可能使用电话,如需交接样品,先电话沟通后,样品送到办公室指定点。如非必要,文件签署,先以OA的形式审批。

3.参加会议如何做。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会议时间过长时,开窗通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