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第五期员工子女夏令营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约!
发布日期:17-08-30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第五期员工子女夏令营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约!

 

                        TIM截图20170901115931.png                     

 

(乔顿宝宝的毕业典礼马上就要开始啦)

 

欢乐的相聚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转眼,第五期乔顿暑期夏令营马上就要结束了,小候鸟们很快就要回到校园开始新的学期。为了让宝宝们开开心心地回到自己的校园,昨天特地为宝宝们准备了本期暑期夏令营毕业典礼。

 

DSC_9468_副本.jpg

 

首先,让我们看看乔顿大食堂的厨师给宝宝们准备的晚餐。

 

DSC_9491_副本.jpg

 

哇哦!竟然有披萨~~~宝宝们放肆吃吧!


 DSC_9472_副本.jpg

 

据说,食堂的炸鸡腿比肯德基的还好吃

 

DSC_9493_副本.jpg


当然还有宝宝们最爱的薯条啦~~~

 

DSC_9512_副本.jpg

DSC_9527_副本.jpg

 

看宝宝们吃的多开心啊~~~

 

DSC_9542_副本.jpg

 

吃饱了,来玩会儿气球,宝宝们都太嗨了,摄影师已经无法抓拍到清楚的照片~~~

我们的毕业典礼要正式开始咯!你们准备好了吗?

 

DSC_9574_副本.jpg

 

首先由所有的乔顿宝宝们的舞蹈《爸爸去哪儿》为本次晚会开场,宝宝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哦!

 

DSC_9588_副本.jpg

 

两位班主任亲自上台主持,希望能给本期的乔顿宝宝一个开心、快乐的夜晚。

 

DSC_9602_副本.jpg

 

本次晚会我们邀请到了行政办康主任参加,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发表了致辞,言语中满满的都是对乔顿的宝宝们谆谆教导,细心嘱托,希望明年还可以见到这群可爱的孩子。

 

DSC_9605_副本.jpg

 

《Do Re Mi》

一首经典的的歌曲被小朋友们用歌舞的方式演绎地淋漓尽致。

 

DSC_9635_副本.jpg

 

《李小多分果果》

我们要向李小多一样把大的分给别人,把小的留给自己,希望小朋友们从小就学会分享。

 

DSC_9647_副本.jpg

 

亲子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大部分的乔顿宝宝从小父母就不在身边,希望能通过这个游戏让父母更清楚地了解到自己与孩子的默契度。

 

DSC_9662_副本.jpg

 

小品《一家人》

 

孩子的调皮、叛逆很多是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孩子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父母能在身边多陪陪他们。

 

1.jpg

 

两位班主任及学生代表纷纷发表了离别感言,两个月的相处,大家已经逐渐产生了感情,与小朋友的相处是单纯的、美好的,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宝宝们的关心。我想,小朋友们永远都会记得在那一年的暑假有两位可爱的老师陪伴他们度过。

 

DSC_9697_副本.jpgDSC_9726_副本.jpgDSC_9740_副本.jpg

 

最后,以歌舞串烧的形式结束了第五期暑期夏令营的毕业典礼,乔顿宝宝们,希望我们明年还可以再见!


DSC_9758_副本.jpg

 

PS:感谢在本次暑期夏令营期间的各位老师以及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你们!

新二维码动态.gif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