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寻找乔顿工匠 弘扬工匠精神 ——第一届乔顿生产中心最高荣誉“乔顿工匠”评选开始啦!
发布日期:17-08-30浏览次数:[返回]

寻找乔顿工匠 弘扬工匠精神

——第一届乔顿生产中心最高荣誉“乔顿工匠”评选开始啦!


封面_副本.jpg

 

       何为“工匠精神”?即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为弘扬“工匠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工匠精神”,第一届乔顿生产中心最高荣誉“乔顿工匠”评选开始啦!本届将评选出10乔顿的工匠典型代表,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另外从2017年起,“乔顿工匠”将作为乔顿生产中心最高荣誉奖,也被设定为终身制荣誉。

 

一、活动主题

寻找乔顿工匠 弘扬工匠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2月


三、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寻找乔顿工匠 弘扬工匠精神”评选活动,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不断挖掘乔顿的“能工巧匠”,发现和宣传一批奋战在基层一线,技术精湛、德才兼备的工匠典型。


四、活动对象

生产中心爱岗敬业、崇尚劳动的一线生产工人


五、活动内容

(一)启动阶段:8月

通过乔顿企业号、车间广播、海报、食堂展架、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进对“乔顿工匠”评选活动进行全面宣传。


(二)评选阶段:8月—10月

参评员工在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由本部门经理、车间主任、主管/组长参照加分项进行打分,符合加分项即可得到相应分值,最后统计加分项得分值并计入总分。

1、评选基本条件(必须符合):

年龄不限,在本公司任职时间5年以上者;

在本公司未受过行政处罚者;

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及管理制度。

2、加分项:


加分项.png


3、荣誉使用权:

此荣誉仅限本人使用;

获奖者离职后,此荣誉取消;

 出现重大事件者,此荣誉取消;

违反重大劳动纪律者取消此荣誉。


(三)投票阶段:11月

为了活动的公平、公正性,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对参评员工进行评选,投票在各车间进行,每人只投一票,若投票中出现两个人的名字,则该票作废。现场投票分数占10%分值,折算成分数加入总分。


(四)总结表彰阶段:12月

评选结束后,总分(加分项得分+10%投票分)排行前10名者将获得“乔顿工匠”荣誉称号,并对获奖对象统一授予以下奖励:


奖项.jpg


(五)巩固提升阶段:12月

组建“乔顿工匠联盟”,搭建工匠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的示范效应。


插图_副本.jpg

 

在技术时代背景下,仍需要继承和弘扬“工匠精神”。  “一心一意做手艺”正是“工匠精神”精致精细、执着专一的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寻找到乔顿的工匠,弘扬乔顿工匠精神。 

           新二维码动态.gif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