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人元旦跑,告别2016奔向2017!——温州元旦万人健身跑,我们来啦!
发布日期:17-01-01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人元旦跑,告别2016奔向2017!——温州元旦万人健身跑,我们来啦!

 

2017年1月1号,这是2017年的第一天。天刚微微亮,乔顿家人们已经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准备开跑,迎接新的一年!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3.jpg

 

 

早上7: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响,2017元旦万人跑乔顿方阵迎着2017年第一缕曙光,满怀蓬勃朝气,以矫健步伐迈进新的一年。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7.jpg

clip_image008.jpg

 

这是乔顿第二次参加元旦万人跑了,在这次万人跑上,乔顿家人们再次发扬乔顿人诚致担当,合和日新的精神,迎着冬日的寒风,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向着终点跑去。也向着新年的朝气和活力跑去!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0.jpg

clip_image011.jpg

clip_image012.jpg

clip_image013.jpg

clip_image014.jpg

clip_image015.jpg

clip_image016.jpg

clip_image017.jpg

 

在朝阳的沐浴下,乔顿方阵顺利完成本次元旦万人跑全程!这一路我们挥洒着汗水,发扬着乔顿人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精神,最终到达终点!家人们虽然喘着大气,但脸上却洋溢着满足而又充满活力的笑容!

 

clip_image018.jpg

clip_image019.jpg

clip_image020.jpg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相信乔顿家人一定会带着元旦万人跑积极向上、不懈努力的精神,在2017年开创新的辉煌!

 新二维码动态.gif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