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不给他人添麻烦 乔顿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落地PK结果大公布
发布日期:16-12-26浏览次数:[返回]

不给他人添麻烦

乔顿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落地PK结果大公布

clip_image001.jpg

 

距离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启动仪式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但是在启动大会上,生产中心各部门的誓言,依稀还回响在我耳边,那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坚定不移!

 

clip_image003.jpg

 

在这两个月里生产中心全体成员,坚守自己的誓言,做到不给他人添麻烦。在生产车间小组PK方面,二工厂下衣车间第一组通过全组上下的努力,获得了本次生产中心全员绩效管理文化运动车间小组PK赛第一名!

 

clip_image005.jpg

 

本次绩效管理运动除了对生产一线部门进行PK外,还对生产支撑部门,也就是我们的生产行政部门进行了PK,在这一PK项目上,生产部以最优绩效等级获得了第一名!

 

clip_image007.jpg

 

恭喜以上获得第一名的车间及部门,同时希望生产中心其他的兄弟部门、车间继续贯彻“不给他人添麻烦”的宗旨,全面提升乔顿产品的品质,以及生产效率,让我们为了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向前,努力奋斗吧!!!

clip_image009.gif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