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职服南方办事处总裁荣誉宴暨季度会议圆满谢幕
发布日期:16-12-14浏览次数:[返回]

职服南方办事处总裁荣誉宴暨季度会议圆满谢幕

 

                                              clip_image001.jpg

 

职服“总裁荣誉宴”与9-11月份季度会议分别于20161211日、12日圆满落幕!

“总裁荣誉宴”与“巴厘岛7日游”带薪休假都是职服南方办事处20169-11月季度PK赛中特设的奖项,为了奖励在此季度中表现突出的销售精英们!

 

clip_image002.jpg

 

“总裁荣誉宴”的具体规则是:20169-11月份为季度周期,季度个人总业绩超过100万(含100万)者,可享受公司专门安排的与沈总面对面用餐探讨学习的机会。五星级酒店,沈总私人设宴,共进晚餐;近距离与沈总面对面的沟通。

而本次职服南方办事处入围总裁荣誉宴的有19位精英,依次是:罗中华,辛伟,朱军武,刘强,郑淑君,石羽红,童丽娜,栾传福,阮北荣,李孟祺,许少琦,文智俊,徐海涛,秦立松,袁宏伟,雷航,殷宇艳,粟金红,朱海平。(不分排名先后)11日当天沈总与获奖的精英们分别单独进行了合影!

而后晚宴开始,席间,沈总传授销售的相关经验,大家高谈阔论,相谈甚欢,而面对面的交流也让大家受益匪浅,感觉荣誉满满!

clip_image003.jpg

12日职服季度会议按照原计划进行,各位办事处经理们对9-11月份的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的总结,也为下个季度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规划!为了创建更加辉煌的时刻,各办事处团队也在做最后的年终冲刺!

clip_image004.jpg

而在本次季度会议中特别颁发了“巴厘岛7日游” 带薪休假的奖励!此奖励是颁发给 9-11月份销售业绩前3名的销售精英们!让这些在前线沙场拼搏的勇士们终于有了陪伴家人的放松时刻!获得9-11月份季度销售冠军的是浙一办的罗中华,他以695万的业绩拿下了本次季度的冠军宝座;亚军是浙一办的辛伟,他以677万夺下季度销售亚军之位;季军是浙三办的阮北荣,他以330万拿下季军的宝座!

而团队PK赛至战也是愈演愈烈!

clip_image005.jpg

9-11月份季度PK,湖南办404.48VS湖北办398.38万,湖南办仅以6万业绩之差险胜湖北办,被职服的同胞们戏称为“湘鄂聚,平分秋色”!

clip_image006.jpg

江苏办512.45VS宁波办534.2397万,苏甬争锋,势均力敌!宁波与江苏的团队业绩相差也不大,就看年底最终的争霸了!

clip_image007.jpg

杭州办663.0308VS温州办2074.62万,本季度PK赛,温州办毫无疑问地赢了,用温州办的口号来说就是“脚踏杭城填钱塘”!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上次季度PK战中,杭州办也用了一招“独尊铸史斩温侯”!高手总是寂寞的,希望下次温杭争霸赛能更有看点!

clip_image008.jpg

上海办432.8484PK公司300万业绩目标,成功达成了目标,完成了季度任务,但是上海办的计划远不止此,12月冲刺季,且看上海办再次铁血上海滩!

clip_image009.jpg

江西办443.27PK公司300万业绩目标,也成功达成了目标,江西办终于也苦尽甘来,拿下了PK之王的流动战旗!

clip_image010.jpg

相信职服南方办事处在陈总的带领下会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职服的猛士们,进击吧!战斗吧!让我们全力以赴!再创新高!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