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他们今天发了一份中国商务精英大数据,原来马云确实不适合做生意!
发布日期:16-12-21浏览次数:[返回]

说明: 头.jpg

 
天猫双十一大数据告诉你,温州人一天买买买能花掉13.48亿
滴滴打车大数据告诉你,全温州最堵的地方是飞霞北路
亚马逊大数据告诉你,有钱任性的温州人爱读书也全国排第九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大数据都在透视着普罗大众的生活
而今天(12月21日),中国服装协会、东华大学和一家专注商务男装20年的温州企业要用321万条样本数据告诉你
真正的中国老板原来长这样!
不是这样

1484013046256021681.png

也不是这样

说明: 马化腾3.png

更不是这样

说明: 姚明1.png

但如果你的身材是下图这样,那就赶紧去创业吧
因为你已经有了最接近中国老板的外形
 

 
这张图来自今天(12月21日)发布的中国第一份商务男士着装大数据报告
这份大数据报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提供技术支持。以东华大学人体工程学泰斗张文斌教授领衔,由4位博士、18位硕士组成科研团队——其中包括两位参与神舟11号宇航服开发的专家,耗时数月,针对多达321万条的原始数据,运用多种交叉分析方法,编制出这份珍贵的大数据。

说明: 神舟十一号宇航服.jpg

而所有321万条原始数据,来自过去10年乔顿的积累。2014年登陆新三板的浙江乔顿服饰,成立20年来一直专注于商务男装,一直着力去成为“中国商务精英着装方案服务商”。
那么,除了身高、体重、三围……以外,还要符合哪些特质才适合当老板?
1.你得比普通人高,不过不需要高到姚明的程度

说明: 对比.png

 
2.体重正常,最好不要肥胖,但如果你超重可能成为“土豪”的几率也挺高

 
3.鞋码尺寸41-42码,则是老板着装的标准尺码

 
4.平驳头、正装袋、单开衩、无裤褶……掌握这些老板最偏好的服装细部造型,可以轻松为自己选一套最商务精英的装扮。

 
5.如果你觉得穿金色最贵气,那就错了。富豪人群偏爱蓝色和黑色,富裕客户更喜欢蓝色,怪不得连韩剧都要叫《蓝色大海的传说》。另外数据也显示,对最挑人群的亮色系服装,富裕人群也是情有独钟。

 

6.假如你是出生在9月23日—12月21日期间,那么恭喜你又离成为商务男士近了一步。

 
7.此外,女人爱显瘦,老板爱修身。数据显示无论肤色是白皙、偏黄或黝黑,肤质细腻还是粗糙,“修身”都是老板最爱的服装版型中离不开的关键字。

说明: 肤色肤质与颜色.png

 
8.如果你总是说自己没时间锻炼,那也绝对不适合去创业。因为数据显示,所有比你忙碌,并且赚得比你多得多的老板,都比你更爱运动。运动是老板人群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其次则是旅游

 
9.如果你也想穿的更有商务范儿,怎么选择修身合体的裤装非常关键。专家通过对321万条原始数据的分析,统计得出了一条用身高测算合体裤长的科学公式。只需要记住它,当别人反复试穿都买不到合适的裤子时,你只需要报个数字就轻松搞定。

       裤长=0.15*身高+77.5

在大数据发布过后,现场还举行了2016乔顿先生颁奖仪式,10位商界精英经过数轮选拔,当选为2016乔顿先生。巧合的是,这十位被称为“青瓷男士”的当选者,身高体重区间基本都符合上述的大数据标准

说明: 尾(暂时.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