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新丰启动相亲联谊会
发布日期:13-11-18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新丰启动相亲联谊会
 
       11月17日,迎着冬日的暖阳,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新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幸福相约,缘起蒲城”大型相亲联谊活动,两家企业60多名青年员工,联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浪漫大戏。
       同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乔顿和新丰公司都有着相似的情况,就是员工中男女比例不平衡,乔顿女青年员工多,新丰男青年员工多,由于交际范围窄、工作忙、交往不便等,让很多人错过了相恋的机会。许多在温州工作的青年员工到了适婚年龄,如果还没处对象,家里人就会催着回老家相亲结婚,有部分员工只能因此辞职。为了留住员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乔顿、新丰两家公司从七月份就积极磋商,期望能为这些单身员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筹办一次相亲联谊会。两家公司负责人听说后,非常支持,终于促成了本次联谊活动的如期开展。
       本次联谊活动共两大项内容,上午去马站摘柚子,下午去蒲城寻宝。
        到达马站后,看到树上挂满的柚子,大家显得非常兴奋,等袋子一到手,就迫不及待地向山坡冲过去。柚子树并不高,但对于女孩子来说,也还是有点儿困难,这就成了男生们表现的好机会。不用说明,那些男生们就自己主动地爬到了树上,女生们则站在树下,每摘到一个,就传递下来,女生们接住装进袋子里。这儿一群,那儿一簇,树林里到处都是他们活跃的身影:有的不停地在果林里穿梭,寻找大个儿的柚子;有的则摘一个剥开,坐在树荫下和同伴们悠闲地吃了起来。
 
                                                        
 
 
        经过上午的互动,下午的活动就更轻松了。来到了美丽的蒲城,大家一边欣赏城内的美景古迹,一边得寻找事先由工作人员藏在城内商户处的红黄两色布条,两色各找到三条以上的可以得到一份礼物。蒲城位于苍南县蒲城乡境内,是我国迄今为止保存较为完整的一座明代抗倭名城,现在古城城防结构保护基本完整:东、南、西三向城门及护城门、城楼、瓮城、城墙、环城马道等保存依旧,城内街巷布局等保存基本如初。结对的男女青年一进入城里,就分散开来,有的直接上城墙,有的钻小巷,玩得不亦乐乎。
        由于时间太短,一天的活动很快结束了,令大家惊喜的是,有四五对青年在活动中非常积极主动,表现出继续交往的良好态势。当然,也还有更多的人并没因为这短短的接触就找到心仪的对象,但大家还是非常高兴,正如其中一位员工所说:活动的目的是扩大交际圈,能认识很多新朋友,也是很值得的一件事,以后希望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也有的女生觉得男生太腼腆,不主动,错失了深入了解的机会,希望男生胆子再大点儿、更加主动点儿。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善待员工便是善待企业的未来,公司主动帮助员工解决“个人问题”,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注和关心,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在企业间相亲联谊方面迈出了积极的一步,是公司“以人为本”管理方式的有益尝试和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