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激情元旦狂欢夜--- 乔顿2014“我的家园,我的梦”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14-01-17浏览次数:[返回]

 

激情元旦狂欢夜
            --- 乔顿2014“我的家园,我的梦”元旦晚会
 
 “让我们一起回顾2013年的历程,共同展望乔顿美好的远景,为乔顿的明天加油!”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12月28日晚,乔顿2014“我的家园,我的梦”元旦晚会于乔顿家园精彩上演。公司两位梁总(沈总夫人、赵总夫人)、总经理助理刘学生、行政中心副总华世炜、生产中心副总余多、技术总监翟国斌、职服总监陈仁洲等出席了晚会,与乔顿员工一起喜迎元旦,相约2014年。
晚会在歌伴舞《祝福祖国》的裙摆中拉开帷幕。现场节目异彩纷呈,男生独唱、拉丁、恰恰、舞台剧、越剧等节目形式轮番上演。现场的观众在精彩的节目中时不时爆发一阵掌声,气氛十分热闹。而当晚最热闹的环节莫过于抽奖环节,晚会现场共准备了四个等级的奖品,分别是小天鹅洗衣机、折叠自行车、乔顿羊毛衫、乔顿衬衫。最终这些奖品都被员工抽中。晚会伴随着《欢聚一堂》的音乐结束,历史两个半小时, 大家都洋溢着欢笑而来,满载着收获而归。此次元旦晚会筹备了将近一个月,在梁总的大力促成下,邀请了温州都市报晚霞俱乐部的老师前来表演,梁总更是在当天亲自到现场为晚会捧场。公司领导都非常注重这次的元旦晚会,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筹备,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给员工一个放松的机会,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14年。
年底正逢工作繁忙之时,公司的员工在得知即将举办元旦晚会之后都积极的报名参加元旦的汇演,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抓紧排练节目,正是他们这么辛苦的组织、排练才让当晚的我们获得了如此多的欢乐。而晚会的工作人员更是牺牲了大量的个人时间为晚会的筹备奔波。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这次晚会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拉近了员工与公司之间的距离,使得每位在场的员工都乐在其中,充分体现了员工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公司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