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全新宣传片开拍
发布日期:14-01-17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全新宣传片开拍
12月11日,在企业转型的这个关键时期,为了向外界展示乔顿的品牌文化,让更多的人看到乔顿,了解乔顿,特别请来了优秀的拍摄团队来我公司拍摄宣传片。在拍摄的过程中充分展示了乔顿良好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形象,从进门美丽精神的前台到办公室认真工作的员工,从乔顿家园上下班的员工到在篮球场打篮球的小伙子们,从宿舍的气氛到一楼贴满回忆的员工天地,从车间的员工风采到高级定制的过程……摄影机放大了这些场景,让原本稀松平常的日常工作生活细节展现在了众人面前。
这次的宣传片拍摄涵盖了乔顿的品牌、办公室、宿舍、车间、员工以及一系列乔顿的特色文化。通过这些方面的拍摄,整个乔顿文化充分的在这个四方小盒子里呈现出来并且即将出现在荧幕上。导演和工作人员都是极为敬业的,从细节处着手力求完美,乔顿的员工在拍摄的过程中都尽力配合,在一次次NG中达到视频的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