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再创辉煌,连续九年荣获“温州市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14-01-17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再创辉煌,连续九年荣获“温州市百强企业”称号

12月25日下午,由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市金融学会组织的“银企合力、赶超发展”大会在温州大会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13温州市百强企业”,乔顿再次蝉联百强榜单。
此次2013温州市百强企业评选活动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的部署,按属地统计原则,以2012年企业在温州地区内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为依据经严格的审查认证,评选出2013温州市百强企业。乔顿集团有限公司在温州的服装企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温州服装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因此,乔顿已经是连续九年获此荣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