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新年第一站
发布日期:14-02-08浏览次数:[返回]

新年第一站

龙湾区委书记一行莅临乔顿指导工作

 

 

 

2 7 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乔顿迎来了第一批慰问指导工作的客人——由龙湾区委书记王军带队的视察小组。
在沈总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参观了乔顿的总部专卖店,并在参观过程中与沈总亲切交流。王书记表示,在过去的 2013 年乔顿为龙湾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骨干企业,乔顿在 2014 年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赶超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这次来乔顿是为了加强政府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乔顿在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政府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沈总对王书记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乔顿在区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