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欢乐闹元宵
发布日期:14-02-14浏览次数:[返回]

 

欢乐闹元宵
乔顿联合高新区科技园东片企业举办2014年元宵联欢晚会
2014 2 14 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乔顿党支部联合高新区联合党委举办了高新区科技园东片企业 2014 年元宵联欢晚会。公司行政副总、党支部书记华世炜带领数十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几大企业欢聚一堂,热闹非凡,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乔顿为晚会献上了极为精彩的三个节目,分别是华总演唱的《西沙,我可爱的故乡》、 IT 部李经理演唱的《爱拼才会赢》以及许秀玲和谷肖丽带来的拉丁舞《吉巴特》。这三个节目都非常的博人眼球,引来了现场观众无数的欢呼呐喊,气氛格外热闹。
在晚会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公司高芳经理幸运的抽到了二等奖,更为乔顿又增添了一份幸运和一份喜气。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