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荣获驰名商标
发布日期:14-02-20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荣获驰名商标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评委公布了最新一批的驰名商标,乔顿集团有限公司 “JODOLL”、“乔顿JODOLL及图”榜上有名。据悉我市这次共增9件驰名商标,乔顿是其中唯一的服装品牌。
乔顿近年来加大了对商标品牌建设的重视,在品牌的推广和宣传上做了很大的努力。这次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标志着乔顿集团的企业品牌建设实现了新的跨越。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