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再“温州市百佳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14-03-20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再“温州市百佳工业企业”

320日,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二次全市振兴实体经济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对2013年度温州市综合评价百佳工业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并进行了颁奖,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温州市百佳工业企业”的荣誉。

据悉,这次温州市综合评价工业企业,对象为2013年度销售收入超亿元的制造业企业,以企业发展单项指标为主,企业发展评价指标由企业亩均税费以及税费总额两个项目各按50%组成,经综合评级,媒体公示等环节评选得出。

2013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乔顿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努力克服不利因素,不断创新实践,一直保持了良好健康的发展势头。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