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湖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在乔顿召开
发布日期:14-03-25浏览次数:[返回]

 

湖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在乔顿召开

 321日,在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的陪同下,湖州民革市委副主任周少翌带领湖州民革企业家一行来乔顿调研,因沈总出差在外,公司行政副总华世炜、财务总监王献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沈总作为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在浙江民革企业家中具有一定影响,在民革温州市委会的推荐下,因此湖州民革企业家选择到乔顿调研并召开联谊会,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会上,湖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与温州民革的企业家们交流了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经验,探讨如何把握机遇,做大做强企业,承担好社会责任。华总和王总就乔顿的现状和发展发表了讲话并与在座的民营企业家们沟通交流了民营企业的发展经验。随后,周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乔顿的总部专卖店,对店内产品及陈列赞不绝口,几位随行企业家更是当场就买了一件乔顿的服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