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鲜花祭先烈,英魂永长存
发布日期:14-04-07浏览次数:[返回]

 

鲜花祭先烈,英魂永长存

---乔顿组织党团人员清明祭奠革命先烈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45日上午,乔顿集团党支部、团委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华世炜的带领下前往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扫墓活动,深切悼念革命先烈。

45日的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显得格外的肃穆,乔顿一行人在纪念碑前聆听了党支部书记华世炜讲话,华书记讲述了烈士们的战斗故事和丰功伟绩,代表乔顿支部表达了哀思。随后,进行了祭奠仪式,大家首先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然后乔顿几位代表敬献了花圈花篮。

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位于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景区“两龙一灵”之间的雁荡山响岭头村。乐清县政府与19537月建成雁荡山烈士墓,19634月建成雁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19956月建成雁荡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组成了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陵园整体占地6600平方米。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