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安全生产,杜绝隐患
发布日期:14-04-14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412日为排查生产安全隐患,督促员工养成安全生产意识,乔顿进行了每月一次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乔顿生产中心负责人、行政办领导、安监办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各个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项目包括各种电器机械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禁烟区有无吸烟或违规动用明火现象、消防设施是否有货物埋压或堵塞、员工上岗是否按规定佩戴劳保用品等。乔顿车间整体安全措施符合标准,但仍有个别不符合安全生产规范的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发现个别车间放假离开车间时物品没有归置整齐、门窗没有关好、个别地方杂物堆积没有处理……检查小组对这些违规现象进行了记录,并在检查后期对所检查出来的问题,责令各车间部门限期整改,并填写了不符合项整改单,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极为重视,这正是对员工人身安全的重视,公司希望通过每月一次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真正把安全防范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