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助力五水共治,乔顿捐款十万
发布日期:14-04-15浏览次数:[返回]

 

 助力五水共治,乔顿捐款十万

21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五水共治”工作部署会议,龙湾区积极响应,立刻行动,相继在各局各系统举行了系列捐款活动。411日,龙湾区又举行了企业“五水共治”捐赠仪式。乔顿集团行政副总华世炜代表公司参加了捐赠仪式同,并当场捐款十万元,用行动支持龙湾水环境治理。据悉此次共有34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参加捐赠活动,捐款2000多万元。

   “五水共治”是今年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在认捐活动中,各企业纷纷表示要争当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五水共治”和“美丽温州”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