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深入企业破难题,送上牌匾促信用
发布日期:14-04-17浏览次数:[返回]

深入企业破难题,送上牌匾促信用

---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走访乔顿调研工作

 

417日上午,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星云带领办公室主任钱加华,蒲州工商所副所长陈德龙莅临乔顿考察指导工作,公司赵总接待了王局长一行。

在座谈会上王局长说明了来意,此次来乔顿是为了为深入开展 “基层走亲、连心解忧“大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他说,乔顿作为龙湾区的骨干企业,在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对市场监督局的工作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政府会给予大力的支持。赵总对王局长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员工子女上学以及政府各部门联系方式的问题与王局长进行了交流。赵总说,乔顿员工数量较多,外来务工人员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员工子女上学的问题光靠企业领导不能得到全面的解决,希望政府予以支持。再则政府各部门的联系方式模糊,希望能给企业一份准确的联系方式,使企业与政府能够更好的沟通交流。王局长对赵总提出的意见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市监局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为企业破难题。

会议最后王星云局长亲自为公司送上“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牌匾及荣誉证书,并对公司获得该荣誉表示祝贺,鼓励乔顿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继续提升信用度,传递正能量,不断推动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