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职服北方营销中心2014年 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规划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14-05-15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职服北方营销中心2014

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规划会议圆满落幕

为了做好第一季度工作总结规划和启动好第二季度工作, 58-510日召开了北方营销中心2014年度第二季度经营启动会议,公司沈总、赵总等领导以及北方营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沈总为会议做了开场讲话,沈总在欢迎北方各位同事的同时也说明了会议在总部召开的目的。沈总表示,此次让北方营销中心到公司总部召开营销会议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公司,能更加明确乔顿职业装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让前后台友好的交流、对接,使后台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前台,携手打造乔顿高效、专业的职业装团队。

紧接着进行的是北方营销中心述职,纪美杰总经理和销售总监王立平对北方营销中心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对第二季度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讲解。随后各办事处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建议了整改思路,并对第二季度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在北方营销中心全部述职结束后,资深的职业经理人、财务总监王献,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实现300倍企业价值,如何聚焦客户,如何运用创新八步法,洞察客户的需求。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针对北方的工作汇报总部领导进行点评和要求。首先,陈总从聚焦和态度对北方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要求。赵总则从 “理解”入手,讲明了乔顿的职业装业务起步晚,后台支撑不全面,需要慢慢完善的现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创建一个完善高效的职业装团队。最后,沈总对述职会议做全面的点评,指正和指导;沈总首先讲解了公司未来职业装发展战略方向与重点,其次对北方营销中心的销售队伍提出了高标准和要求。

   研讨2014年第二季度营销思路,调整运营方向是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研讨的第一项是如何聚焦目标客户,以销售总监王总引领,在大家激烈的讨论声中重新梳理了十三大类客户,锁定目标客户。北方营销中心将集中资源、集中精力运用我们的创新模式全程引航接下来的工作。在问题反馈环节,沈总给予了高度重视,公司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经过认真分析,对销售口整理出的十大问题给出了及时或逐步完善的解决方案。沈总强调前后台要更好的沟通、融合,为了我们共同的理念和梦想,一起努力、奋斗。 

  最后一项议程是乔顿西装工艺介绍,生产副总余多为北方营销中心的同事详细讲解了乔顿西装工艺特点,使大家对乔顿西服有了更深更好的印象。

   会议的最后,沈总再次表明我们对待问题的态度,这让大家感受到“家”温暖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家”文化的底蕴。相信北方的同事们在这珍贵的几天时间里对乔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第二季度的工作有了坚定的信心。历时两天半的北方营销中心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第二季度规划会议于510日中午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