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赵建国一行到乔顿走访慰问人大代表吕华荣
发布日期:14-05-15浏览次数:[返回]

 

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赵建国一行到乔顿走访慰问人大代表吕华荣

515日,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赵建国、副主席董其励一行来到乔顿,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我公司员工吕华荣。

    赵建国主席与吕华荣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吕华荣近期的生活和家庭状况,赵主席表示,一线的人大代表是工会的财富,是广大一线员工的财富,总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大后方,会始终支持人大代表的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工会会给予大力的帮助。吕华荣对赵主席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她说,有工会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和调研中一定会更加的顺利。最后赵主席代表工会给吕华荣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工会对人大代表的关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