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男装工厂店3日全城专场内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14-05-19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男装工厂店3日全城专场内购会圆满落幕

516-18日,为答谢公司员工和广大新老客户,让更多的人知道乔顿工厂店,乔顿举行了全城专场内购会,折扣力度空前,全场1-4折后再打7.5(平时最高VIP折扣9),消费者凭券入场。本次内购会共有三天,分别是员工专场、银行专场、社区专场。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工厂店的员工从原来的20个导购员增加到了60多人。

乔顿工厂店位于公司一楼,总面积1500平米,衣服种类齐全,价格也从一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企划总监于峥峰说,乔顿的工厂店在本质上有别于一般的奥特莱斯:传统的奥特莱斯单纯为了消库存,消费者可能在里面找到三年甚至五年的旧款,但乔顿西服工厂店里的货最早不会早于18个月,就是说消费者买的款式最多是一年至一年半的,有些甚至是当季的。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广大的消费者可谓热情高涨。大尺度的促销吊足了众多消费者的胃口,纷纷结伴来疯抢,上演火爆场面。大雨也并没有浇熄消费者的热情,不少消费者早早来到工厂店,只为挑选自己喜欢的服装。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员工家属及朋友,他们表示,此次内购活动非常给力,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大家都用划算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自家商品”,并希望公司多组织此类内购活动,为员工谋更大福利!

此次开展内购会的目的就是要为了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实惠”,体会工厂店的优势,在击穿价格底线的同时,更要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超值,享受高品质生活。这次活动让消费者见证了好产品,享受到最实惠折扣,也让消费者对乔顿西服拥有更高的期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