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感悟企业发展,携手共创未来
发布日期:14-06-02浏览次数:[返回]

 

感悟企业发展,携手共创未来

温州盛景企业家俱乐部交流会在乔顿召开

529号,温州盛景企业家俱乐部交流会在乔顿举行。沈总作为东道主热情接待并陪同俱乐部的企业家和盛景的老师们参观了各生产车间及乔顿一店。

在交流会上,沈总发表致辞,说到了加入盛景的起源以及走进盛景的感受,并介绍了公司近几年来的经营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继续做强做大的重要思路,同时对当前市场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作出了分析。除此之外,沈总还提到了温州盛景俱乐部的筹建情况,俱乐部的抽检工作得到了政府和企业家们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感谢各位的付出。

随后,日本嘉宾木远哲先生在会上发表关于现场自主责任经验的实践的演讲木远哲先生与众位成员分享了企业经营的经验,并对如何实践现场自主经营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要进行现场经验实践就要把部门当成公司来看,部门之间用利益来管理,同时明确模仿公司模式的各现场的使命。

日本嘉宾大泽先生同样也做了精彩发言。他说,企业需要行为意识,要通过消除浪费来谋求各项经营指标的提升。无论市场环境怎么变化下去,企业应持续盈利永远发展下去。同时,他还提出了,企业利润与顾客满意度并存的观点。两位日方嘉宾的演讲结束之后,现场的温州企业家们待不住了,纷纷像日方嘉宾要了联系方式,希望邀请两位老师到企业去为员工进行培训,把先进的企业经营理论带到公司内部,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随后,盛景的陈勇老师在会上讲做了关于创新大时代的主题演讲,从自己去德国的切身体会引入演讲主题,用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客户思维以及盛景的创新方法。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温州企业家们有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在整个活动中为乔顿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今后企业家们能加深相互之间的交流,在困难中谋求发展,携手共创未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