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卓越团队 共赢未来
发布日期:14-06-20浏览次数:[返回]

 

卓越团队 共赢未来

      2014品牌中心户外拓展活动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忙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凝聚力, 614日,公司组织了品牌事业部前往黄岩拓展训练基地参加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正式开始前,教练先是通过整顿纪律、训练站姿、组建团队让学员们进入状态,紧接着进行了以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默契程度为目的的小组PK赛,通过心有灵犀、步步为营、卓越圈等项目的进行,让学员们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整个小组比赛的环节,大家比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与行为模式为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上传下达的失真又为执行力带来了怎样的影响,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小组PK赛之后是挑战个人勇气,激发学员信心的个人突破环节,通过攀岩、速降、走钢索等活动让学员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几个项目都有一定难度,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挑战并战胜自己,学员们在相互鼓励和帮助之下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晚上,学员们自编自导了一出精彩的篝火晚会,从现场欢乐的气氛中不难看出,通过一天的训练团队的凝聚力正不断上升。第二天的穿越山水活动,一关紧接着一关,惊险刺激,在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让学员们在青山绿水与关卡之间感悟到了人生,这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

通过拓展训练,各个小组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而个人则突破了自我的局限,激发了信心,这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而此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