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14-06-25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会议

624日,乔顿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会议,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乔顿党支部换届以来第一次新老干部集体会议,华总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到老一届的委员会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新一届的班子一定能将工作干得更加的出色,成为乔顿党支部的生力军,并对新一届党委会进行了肯定和表扬。

随后新一届的党支部书记戴取文为纪念建党93周年,对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做了宣讲。然后宣传委员荣波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传达了上级的工作精神以及工作计划。随后进行的是七一党日活动安排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讨论结束后组织委员周学凤发表了讲话,布置了党员的发展计划以及党费收缴等相关工作。在会议最后,在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根据群众路线教育的内容,开展了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这对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内生活具有有效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