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召开职服中心2014年年中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14-07-09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召开职服中心2014年年中述职会议

75日,乔顿股份职服中心2014年中述职会议在面料部会议室召开,职服总监陈仁洲以及来自职服各办事处的经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职服研发部经理杨蓓蕾讲诉了2014年乔顿职业装的开发思路。2014年职业装开发主要为6个系列,分别是经典系列-风尚职场、时尚系列-摩登都市、形象系列-丽媛style、休闲系列-轻松商旅、功能系列-自然本源、工艺系列-高定时代,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加入了近期流行的元素,让原本呆板的职业装更加具有设计感。随后,各办事处经理到展厅进行了看样,杨经理针对实物对2014年职业装的开发思路进行了更为直观细致的讲解,通过看样,各办事处经理针对14年职业装的款式结合各地区的消费习惯提出了想法和意见,办事处经理代表了各地消费一线的眼光,对职业装的开发设计来说非常重要。职服研发部对看样会上受欢迎的款式,各办事处的意见进行了整理,以便更好地为一线服务。

下午的述职是会议核心,各办事处经理通过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市场调研、存在的重大问题等方面的分析,提出整改思路,并给出了下半年业绩指标以及销售思路。陈总针对各办事处的报告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整改意见。会议最后,陈总邀请了工装休闲类面料方面的专家为在场的经理讲解关于休闲面料方面的知识。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