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奋斗与青春相伴,优秀与成长同行
发布日期:14-08-04浏览次数:[返回]

 

奋斗与青春相伴,优秀与成长同行

            职服召开量体师晋升颁奖会议

726日,职服中心召开了量体师晋升颁奖会议,职服总监陈仁洲以及职服中心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早上量体师进行了全真模拟训练,通过几位老师的指导,在量体技巧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在休闲服量体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提升。

在会议开始时,量体师们的士气展展现了乔顿量体师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样子让人看了都为之振奋。“职服中心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脸上常挂着汗滴,春夏秋冬,从未干过;他们拉着大大的行李箱,奔走在严寒中,行走在酷暑里,脚踩着异乡的土,风里来,雨里去。他们一心想着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他们满心想着为客户提供既合体又合心的服务。他们常年在外出差,频繁的差旅,让他们错失了儿子女儿从牙牙学语到口齿伶俐的过程,让他们忽略了父母由身体强健到伛偻独行的时光,他们将整个家的担子都给了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爱人。这个群体就是我们的量体师团队,今天是他们的继往开来的日子,总结2014年之前的工作,规划接下来的成长与发展。”在颁奖前言中,我们读懂了了量体师们背后的辛苦付出与辛酸无奈,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敬业和成长。他们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他们默默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在这次晋升会议上,刘文梅、宋金霞、李秀晋升为高级量体师;李兵、高新亮、叶刘中、朱文高、李明森、刘圣文晋升为中级量体师。随后晋升量体师代表上台做了讲话,表达了对乔顿对领导的感谢之情。

最后职服各部门经理对量体师们进行了点评,陈总在做最后的点评总结之前,与各个经理一起向量体师们鞠躬致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每一位量体师都是优秀的,不管这次会议上有没有得到晋升都不能否定他们的成绩,每一个奋斗的日子都是以后不可多得的财富,希望下一次晋升会议上,每个人都能突破自己,让自己成长得更加优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