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
发布日期:14-08-18浏览次数:[返回]

 

乔顿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

813日,乔顿2015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在乔顿新厂三楼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和直营店铺店长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订货会历时4天,于816日圆满落下帷幕。

2015年春夏新品概况

乔顿2015年春夏主推红牌和蓝牌两个系列的新品,在整体的设计理念上依旧遵循乔顿品牌 “尊享爱••家生活”的理念。2015年春夏红牌产品的设计主题是“华人雅皮士”,通过雅皮士这一具有独特鲜明个性与独特审美的现代都市群体,展现出红牌时尚潮流、充满现代气息的定位。蓝牌的设计主题为“北欧•哥本哈根”,延续2014年秋冬的北欧元素,通过北欧舒适惬意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强调“尊享爱••家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时尚优雅的商务男士风格。

2015年春夏新品以缤纷的色彩搭配稳重大方的商务风格,以独特的形象展示在与会人员面前,乔顿作为第一家提出“正装生活化”概念、唯一一家做靓色单西和休闲裤用正装西裤工艺制作的高端商务品牌,将2015年春夏新品分为内敛儒雅型、时尚睿智型以及成熟经典型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同时在核心品类单西和白雅系列中增加入门产品,用支持换货的形式鼓励加盟商推广乔顿的核心品类。

2015年春夏新品培训

为了让与会人员能更加了解本季新品的特点,以便更好地进行订货,在订货会正式开始之前,乔顿举行了2015年春夏产品培训。在培训会上,市场总监林武为大家分析了整个男装行业的情况以及2015年订货会的订货策略,林总从男装行业内外部环境的分析讲到了乔顿的优劣势从而引出本季订货会的订货策略,林总说本次订货会一定要聚焦,聚焦用户和产品,通过不同型格进行不同配装,只有这样才能做好2015年春夏的产品销售工作。随后产品总监夏俊浩为大家讲解了2015年春夏产品的开发思路,本季新品延续14年秋冬的北欧元素,同时聚焦核心品类,并在当前的流行趋势下新增了休闲短裤和舒适松紧裤这两类新品。

热火朝天的订货会现场

订货会现场,2015年春夏新品按照蓝牌、红牌两个区域陈列,各类新品玲琅满目,红牌新品一改以往陈列风格,将衬衫、裤子、T恤按照色系陈列,在视觉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让订货人员在同色系不同款的对比上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在新品培训结束之后,订货人员聚集在各类新品前面,通过手感、视觉、试穿三个方面认真的挑选单品并对单品进行配搭。本季订货会的亮点在于多了两台显示器,轮流滚动播放新品的不同配搭,为订货人员提供了很好的搭配方案和灵感,大大的增加了订货效率。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