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洞头之旅,快乐出发!
发布日期:14-08-19浏览次数:[返回]

 

洞头之旅,快乐出发!

                         乔顿暑期夏令营之欢乐旅行篇

815日,乔顿暑期夏令营的旅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夏令营的小朋友能够在乔顿留下美好而难忘的记忆,公司举行了这次洞头游玩活动,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场快乐的旅行,去看看“台前幕后”的故事吧。

这次洞头旅行是由梁总(老板娘)提议发起,经公司有关领导商议最终确认成行。沈总对这次夏令营活动非常重视,多次嘱托工作人员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问题,让小朋友开开心心地玩耍,安安全全地回家。旅行前期,公司行政副总华世炜统筹全局,将每个环节的任务落实到个人,确保了活动的可行性。正是因为公司领导的重视以及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才让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行。

快乐出发

815 日早上,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小候鸟的心情,大家在乔顿家园吃过早饭集合之后兴奋地上了大巴车,大巴车满载50名小候鸟,缓缓驶向洞头。小孩子天性好动,大家在车厢内讲笑话、猜谜语,让原本枯燥的路途充满了欢声笑语。华总一路上为孩子们介绍沿途风光和历史文化,让他们更加了解洞头,在后续参观中能看到更多。

小候鸟们的第一站是洞头的望海楼,因为天气的原因,此时的整个望海楼笼罩在一片薄雾之中。带队老师领着孩子们开始参观,看着眼前别有韵味的风景,孩子们显得非常的兴奋,这里看看那里瞧瞧,生怕错过了一点景色,连地上的小花也要凑过去仔细瞧瞧。望海楼的观景台上迷蒙的细雨使原本可以看到的海景消失在雾色之中,但是小朋友们依然非常开心的玩耍,牵着小伙伴在公园里跑来跑去,丝毫没有被这恼人的天气所影响。

美味多多

参观完望海楼之后,大巴驶向洞头多美丽,早在孩子们到达之前公司就已经为孩子们定好了中饭。当孩子们到达餐厅时,餐厅工作人员已经将中餐准备好,并给每个小朋友都送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孩子们看到美味的食物和精致的礼物以后都非常激动,兴冲冲的坐下来开始吃饭。每位小朋友都有一杯大可乐、一只鸡腿、一个汉堡、一个蛋挞和一份薯条,他们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吃的别提有多开心了。华总还和小朋友们用可乐干杯,逗得他们笑得合不拢嘴。

仙叠岩之行

美味的中饭时间过去之后,小朋友们到了仙叠岩,在参观过程中,每位领队老师真是心惊胆战,一边感叹美景一边担心小朋友,仙叠岩的美对于小候鸟来说带着些许危险,加上天空飘着小雨,让原本有些陡峭的山路更添一份湿滑,每走一步都要格外小心。但是仙叠岩的风景让每一位小朋友都看的如痴如醉,形态各异的石头真有一种“横看成岭侧成峰”的感觉,从每个角度看去都有不同的样貌,让人不由得感叹自然地神奇。

海边逐浪

在欣赏完美丽的仙叠岩之后,小朋友们来到了大沙岙海滨浴场,真正看到了大海。当大海展现在孩子们面前时,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大喊着“大海,我来了!”。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孩子们面前的大海更加广阔,虽然涨潮没有机会在沙滩边玩耍,但眼前的大海已经让这群孩子领略到了海的美丽和壮观。在海边,孩子们争相拉着老师的手踏着浪花,感受大海的力量,一波一波的浪花冲来,一声一声的欢呼,整个海边都充满了孩子们地欢声笑语,连带队的老师都被这欢快的气氛感染,带着孩子们“疯”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愉快的一天转眼就过去了,孩子们在回程的大巴车上进入了梦想,梦里他们会看到什么呢,是否在期待来年的夏令营之行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