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阿拉尔经济开发区领导到乔顿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15-06-08浏览次数:[返回]

 

6月7日,乔顿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新疆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军考察团一行莅临乔顿参观调研,图为行政中心总监华世炜介绍公司发展和经营状况,陈副主任详谈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政策。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2年挂牌正立,并于2012年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结对。目前已形成5个工业园、1个中小企业创业园和1个大学生创业园的布局,形成了农副产品加工、纺织、建材、化工、光伏、冶炼和电力的产业格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