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防患未然 公司积极备战台风“灿鸿”
发布日期:15-07-14浏览次数:[返回]
近日,随着今年第九号强台风“灿鸿”来势汹汹的逼近,乔顿公司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台风的走向趋势,积极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工作。
公司为抗击今年登陆的第9号台风“灿鸿”影响,做到早动员、早规化,早部署,确保公司人员和财产的安全。一是召开防台会议,对各车间进行巡查、检漏,有问题的进行保护措施;二是加强正面宣传,让广大员工意识此次台风的危害性,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尽量减少外出等;三是公司靠窗、靠门附近的货物及时移到安全地带;四是根据需要,安排人员值班,购买抗台物资等。
每年7月-9月是温州台风高发期,此次台风“灿鸿”与温州擦肩而过,所幸此次造成严重雨灾,“台风季”对于企业来说防范工作仍不能放松警惕。
 
 
(图为7月10日抗台紧急会议现场,抗台小组领导做具体部署)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