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率组调研乔顿
发布日期:15-07-29浏览次数:[返回]

   7月22日,温州市人大副主任王小同率由温州市人大委员会侨外工委主任潘玉花,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许瓯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乔顿调研。因沈总出差,行政中心总监华世炜做专题汇报并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座谈会上,华总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向王小同一行做了详细汇报,近年来乔顿也在持续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一是继续加强管理创新,二是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融资与资本市场做对接。王小同听取了汇报后表示,希望乔顿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企业抓好微观工作,并提出大环境方面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进落实支持重点企业的各项政策。随后,王小同一行还参观了乔顿总部店,并对乔顿的产品和服务赞誉有加。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