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企业号:实现移动办公
发布日期:15-08-20浏览次数:[返回]

   8月5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调试运营,乔顿企业号正式上线,无需安装APP应用,只需关注企业公众号,即可实现微信上OA办公。已经400多名乔顿员工关注并使用,开始体验着一新型的移动办公模式。

  目前,乔顿公众号已成功将企业通讯录、流程审阅批、信息寻呼、日程安排、任务下达等日常行政办公应用,以及营运管理相关的数据报表等已迁移到微信企业号平台。使用乔顿企业号可以实现了快速查找同事、建立一对一,多对多(群聊)的工作沟通交流; 营运管理部门、各分公司、办事处人员及时了解各区域、各体验店的业绩动态,库存数据,畅滞销数据,以利商品、市场、营销管理部门及时作出相关的策略。只要是乔顿同仁,即使相互之间不是微信好友,都可以无阻碍协作和交流,不但避免了以前要沟通工作,必先加好友的复杂动作,更重要是,保障了企业在沟通中上传下达的有效性、及时性,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的体验感。
  加入乔顿企业号,须要通过审核认证后方可加入,有效避免信息泄露,保障公司信息安全性和私密性。
  当今,微信是最常用即时沟通工具之一,每天有大量的公司沟通与个人信息在上面流动。乔顿企业号的开通,也打通沟通瓶颈,重新构建企业即时通讯,让办公场景移动化、高效化,让员工之间自然地产生互动,扩大处理工作的空间范围,缩短时间,提高效率,全面挖掘企业内部团队的协作生产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