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乔顿牵手IBM 布局互联网+发展模式
发布日期:15-09-10浏览次数:[返回]

 

98日,乔顿牵手IBM启动“智慧营销”项目,揭开乔顿“互联网+”转型的序幕。

乔顿项目组将和IBM项目组合作,进行联合创新,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乔顿“智慧营销”信息系统,利用大数据深入洞察市场和消费者特性。智慧营销信息系统将涵盖会员管理、市场活动管理、任务管理、调研管理、优惠券管理、营销内容管理、微信公众号管理等多方面内容,依据乔顿整体业务需求来设计,实现企业智能变革。

探索乔顿转型升级之路

这几年来互联网热潮涌来,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一定的冲击,而作为一个中小民营企业,去年乔顿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在目前这个深度调整期,乔顿也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和互联网融合,结合大数据以及工业4.0,有效地提升速度,实现弯道超车。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应琴表示,IBM公司是国际IT行业巨头,有着顶尖的技术与资源,能与IBM公司合作,非常荣幸,也是沈总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乔顿从2013年开始走转型之路,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资本实行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逐步确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战略。建立大数据的客户平台,以实现一对一的精准化营销对乔顿未来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此次与IBM公司的合作,对于乔顿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进一步确保乔顿“互联网+”新商业模式落地,温州人敢为人先走在改革前列,希望乔顿能成温州民营企业的标杆。

大数据切入未来发展战略

乔顿IBM“智慧营销”项目,第一期合作将持续4个月,未来乔顿还将不断推进“互联网+”方面的探索。

IBM项目顾问丁成介绍,第一期合作的核心目标,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业4.0创新性企业。将通过采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将乔顿内部现有的IT系统(POSERP)与智慧营销系统集成,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及生产协同系统,以支撑数字化营销的精准性,实现流程一体化,信息一体化,提高系统联动性,为营销团队提供相应的IT系统支持。

IBM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陈武认为,“互联网+”必须要结合传统企业才有价值,但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也要想清楚能否迎接这个挑战,不要丢掉自己的核心价值。因为“互联网+”不是简单的触网或者O2O,它带给企业的可能是整个思维模式、营销模式的改变,最后还要考虑怎么去落地,这些都是未来需要双方共同去探索,非常期待这次与乔顿的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