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拾金不昧还老人 传递企业正能量
发布日期:15-10-30浏览次数:[返回]

 

 

1028日,公司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家住潘桥的徐老伯,专程感谢公司职服事业部员工郑淑君拾金不昧的行为。

事情缘自当天中午,郑淑君在外面办事回来时,在公交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现金、老年人的相关证件。郑淑君说,丢了钱包肯定很着急,她试着拨打了钱包内的跟老人同姓的一个号码,接电话的是徐老伯在青岛的儿子,他在电话里告诉郑淑君,徐老伯之前也丢过很多次钱包,都没有找回来过,这次真的遇上好心人了。很快他们联系上徐老伯,在公司附近的新邻里中心,徐老伯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心情格外激动,郑淑君观察到老人的钱包比较小,存放多有不便,当即要决定给老人买一个腰包,向徐老伯问了地址后邮寄给他。随后,郑淑君送徐老伯去了车站,并嘱咐他千万注意身边的财物安全。

下午5点,徐老伯再次找到了乔顿公司,虽然没能见到小郑,他握着职服事业部总监陈仁洲的手激动地说,一定要好好表扬下这个年轻人,丢的钱财虽然是不算什么,但难能可贵的是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力弘扬。

郑淑君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换做其他人,捡到钱包也会主动归还给失主,徐老伯的家人都不在身边,关心一下老人也是应该的。日行一善,积少成多,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坚持每天行一善,我们的社会就会充满更多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