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温州市质监局局长朱云华一行莅临乔顿考察
发布日期:15-11-09浏览次数:[返回]

   115日,冒着蒙蒙细雨,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朱云华一行4人前来乔顿考察,公司赵总热情接待。

朱云华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乔顿总部店以及车间,赵总向朱云华局长及随行人员详细介绍了乔顿的创业历程、产业分布及产品质量情况。朱云华局长高度肯定了乔顿的发展,她表示,乔顿是温州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继续发挥质量兴市的引领作用,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引领企业发展,在壮大服装行业实体经济中打响“温州制造”品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