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企业文化内容出炉啦
发布日期:15-11-30浏览次数:[返回]

目前,公司不断适应外部形势的复杂变化,提出了新的发展理念、目标、战略和模式。乔顿的企业文化需要与之适应、相支持,以更好地发挥企业文化对公司改革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今年8月下旬,“乔顿企业文化内容征集”伴随着乔顿企业文化研究院的成立正式启动。“乔顿企业文化征集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员工、公司领导高层的大力支持,通过面向全员的作品征集,共计收到123份投稿,或睿智中肯,或饱含深情,倾注了全体同仁对乔顿的殷切希望。经企业文化研究院理事会整理、讨论和精选提炼,以及业界专家学者以及盛景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勇老师的肯定和指导,最终确定了2015版的企业文化内容。

这次丰富完善企业文化不是对上一版的否定,而是在传承基础上的递进,是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没有灵魂的企业是没有方向的。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全体员工经过十几年的共同奋斗中培育、积淀、提炼形成的,是全体员工共同认可的价值观和能够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利于凝聚员工力量,整合相关资源,激发创新潜能,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公司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这是公司发展的内在需求。

为使乔顿全体员工及时了解掌握新版企业文化内容,理解企业宗旨的内涵,接下来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宣贯学习企业文化,使全员熟记企业文化,深刻理解企业文化的内涵,以企业文化为准则,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