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2015乔顿“一位用户的价值”征文大赛演讲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15-12-08浏览次数:[返回]

1130日,2015乔顿“一位用户的价值” 征文大赛决赛(演讲赛)在品牌事业部三楼培训室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公司领导以及终端门店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征文大赛分为征文和演讲两个阶段。征文阶段,终端着装顾问、店长围绕“一位用户的价值”主题,着重对用户带来的价值、如何维护用户方面进行思考,结合自身案例进行阐述。此次征文大赛赢得了终端门店的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累计收稿达79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征文作品。总部店邓苗苗的《致我身边最可爱的人》,饱含深情,讲述从入职乔顿以来的蜕变,与用户的交流过程,也是自我成长的历程。江苏滨湖万达店沈月的《以用户为核心,发掘创造价值》,详实讲述与客户的动人故事,用户带来口碑效应。

征文阶段共评出了20篇优秀作品入围决赛(演讲赛),1名选手弃权,现场共到达19位选手。19位选手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不时修改稿件,与同伴进行模拟练习,为登上决赛的舞台而精心筹备着。19位选手通过自己鲜明的观点、犀利的语言把一个个身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的真实故事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团评审,6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淮安金鹰店的赵莉、柳市一店的张莹、柯桥店的董洁、时代店的刘芬、寿光东城店的王晓萌、滨湖万达店的沈月。经过大众评委的投票,最终时代店参赛选手刘芬,以《您好,我的用户》的精彩演讲折服现场观众,获得了21票高分,荣获本次征文演讲大赛总冠军并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本次征文演讲大赛赢得了终端的很大反响,在增强员工的自信和自我认同感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作为评委之一的沈总表示,乔顿的商业模式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这样的征文演讲比赛很有意义,让他感到欣慰的是,这次征文演讲比赛涌现了很多有想法、有方法的一线员工,未来乔顿还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比赛,挖掘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