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牧心者,牧天下——《企业文化与管理》课程现场精彩分享
发布日期:16-01-15浏览次数:[返回]

   

   1月12日下午,公司特邀营销高级讲师祝正炬老师为大家带来《企业文化与管理》培训课程分享。

培训主讲师祝正炬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国学、佛学等多家之言,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追本溯源 “企业文化”的本质。祝老师国学中国学多年,对王阳明的“心学“尤为推崇,员工越来越倦怠,被越来越多的干扰所蒙蔽心灵,学习古人的智慧,适时擦亮心灵,对我们的人生和事业无疑有极大的帮助。谈及企业文化,他认为:企业文化是企业组织和个体的成功之道,真正伟大的公司在实现组织目标的同时成就人。“牧心者,牧天下”,企业文化所向,亦是经营人心之道,成功经营人心,人心所向,即是经营所向。讲课过程中,祝老师还与大家探讨了企业管理问题,深刻剖析人的思维惯性问题,同时还共同观看《水知道答案》视频短片,使在座的各位受益匪浅。

2个多小时的课程培训,相信对每一个人都将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对日后更好地投入工作,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都将是一次质的影响。学海无涯,学无止境。不断开创学习之风,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持之以恒,相信乔顿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