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顿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乔顿新闻   
2015年度乔顿”学习型部门“”成长之星“诞生
发布日期:16-01-15浏览次数:[返回]

   

   1月12日下午,“2015年度公开课颁奖仪式”在品牌事业部三楼会议室圆满举办,会上颁发年度“学习型部门”和“成长之星”两项大奖。

自9月份开展公开课以来,小伙伴们的学习热情一浪高似一浪,公开课培训几乎场场爆满,课程内容涉及时间管理、情商管理、语言沟通等方面,在趣味的游戏和互动中,公开课已经成功举办13场。当天下午的颁奖仪式上,客户管理中心成为了大赢家,客户中心荣获年度“学习型部门”,并有4人获得了“成长之星”。客户管理中心总监潘总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客户管理中心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为了响应公开课培训的号召,客户管理中心专门设立了一个“学习委员”,一有培训和学习的消息都会发到部门群里,集体报名也总是第一个,学习也是企业对员工最好的福利。

人资培训发展部表示,针对大家的专业模块的培训需求,明年将启动内部讲师团,让更多的人能够站上讲堂,为大家做分享,公开课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人人都能在这个舞台上收获知识,展现自我,实现学习和进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8-2010 乔顿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6019113号

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江路125号乔顿集团工业园 总机:+86-577-8653 1988 E-mail:info@jodoll.com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